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 22 June 2011

Monday ♥20th.June.2011♥

本来打算在Jalan Bukit BintangのThe Ship享用晚餐...
所以,我们就在Sungei Wang Plaza逛逛...
先去MetroJaya看看婴儿用品...
怎知道..??
那里の选择不多,而且还很不漂亮..!!
所以就去Parkson看看...
看了有好一段时间,我想买衣服给宝贝...
老公就对我说: ''不要买先,等下个星期我带你去Mid ValleyのF.O.S买... 那里现在有Sales,3件RM30..!!''
可是我那种想买东西の心情来了...
不买の话,又很不过瘾..!!
所以就问老公要不要去Mid Valley...
谁知道,老公竟然爽快の答应 ''去''...
所以,我们就换场去Mid Valley了..!!  ^^y



到了Mid Valley,我们就直接去F.O.S看Baby衣了...
选了很久,就只看中这3款...


<老公和我都很爱这一款..!!>

 
<这款是老公要我拿の...
因为,他有一件类似这种线条和颜色の衣服...
他要和他のDarLing穿 ''父女装''...>

 



买好衣服后,我们都饿了...
老公就带我去 Tony Roma 吃晚餐...
这家餐厅の东西还蛮贵の...
就这两份食物,两杯可乐和一份甜品...
结果,吃去我们百多の马币...
而且,我觉得不是很好吃...
吃饱之后,我们就去SetapakのWing's CaFe载JuLian一起去看戏...

 


BlitZ
不错看の电影...
其实老公已经吵说要看电影,吵了一整天了..!!
因为没有什么电影好看の...
老公竟然告诉我说: ''看Kung Fu Panda咯..!!''
老公今天の ''电影瘾'',还真の蛮严重の...
竟然连看Kung Fu Panda都不介意,就是要看到电影为止...
后来才发现BlitZ这套电影上映了...
我们就决定看这部..!!
不然就真の是要看Kung Fu Panda了...  =.=''


-E.N.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