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31 May 2011

人生,总会有许多不同の''第一次''...

Tuesday [31th May 2011]



刚刚凌晨4点多の时候,我の肚子是饿到我再也不能继续睡了..!!
想叫老公打包给我,可是真の不忍心吵他起身...
就死死の走去厨房看看有什么东东吃...
怎知道..??
Maggie Mee [P/S: 不营养..!! 为了宝宝好,我决定不吃速食面..!!]
Jacob's饼 [P/S: Shit..!! 本小姐喉咙痛得剩下半条人命..!! 再吃饼干配MiLoの话,不就好一段时间都不会好..??!! 所以,还是决定不吃..!!]
结果就在这个时候,我决定放手一搏... 自己煮粥吃..!!
但我想说の是...
我连蛋都不会煎,饭也不会煮,我要怎么样煮粥啊..??!!
头痛惨了..!!
但是真の没有办法了,我真の饿惨了...
所以决定试一试,看看会不会成功..??.... =.=lll
不然以后我の宝贝女儿肚子饿の话,我这个做妈妈の连粥都不会煮,那岂不是失败透了..??!!!

嘿嘿 ^^y
你们看看... 我真の成功了耶..!!
第一次就成功了..!!
呵呵 ^^y
开心死了..!!
经过这一试,我决定下次要试试煮别の东东了..!!
™。◕‿◕。™

Fr0m==> MisS.CåRm3Nᵇᵅᵇᵞ


-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