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uesday 5 July 2011

Monday [4th JuLy 2011]

在等老公放工の同时...
我已经化好妆,打理好头发,换好衣服了...
然后,继续追看《团圆》...


经过Editの...


原装の我...
有分别吗..??



4:30PM
接到老公の来电...
他说他要先回家洗个澡,之后就来接我了...

载了我之后,老公叫我打电话给JuLian...
看看他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...
怎知那个宝少叫我们等他个20分钟...
当然,我们也很乐意等他...
等他の同时,我吃了一片木瓜...
开心  ^^y

载过他之后...
我们就去The Garden@Mid Valley吃♥SuShi ZanMaI♥了..!!

♥SuShi ZanMaI♥


老公Orderの ♥Cha Soba♥


我の ♥Unadon♥


JuLianの... “我不知叫什么咚咚啦...”




吃饱买单之后...
我们就过去Mid ValleyのGSC,想说看看有什么好看の电影...



♥Moo Cow Frozen Yogure♥
经过随意照照の...


♥Moo Cow Frozen Yogure♥
经过随意照照の...



到了MV GSCの门口...
看看电影の时间表,就决定看7:50PMの那一场...
《Attack The Block》


购好电影票之后...
趁着时间还早,我就提议到MVのJusco逛逛...
因为我想看看宝宝の东西...


看完电影之后...
当然,就回家去..!!
回家の路途中,我累得睡着了...





终于到家了...
卸好妆,梳洗好,换上了睡衣の我...
正准备就桢の时候...
在这时,妈妈端来了两碗她刚炖好の甜品给我们...


♥燕窝♥
噢,是我の最爱..!!
一碗是我の,另一碗当然是我老公の...


妈妈说...
比较满の那一碗是我の...
因为,我得补两人の份量...
“宝宝有口福了..!!”


最爱の♥燕窝♥吃过了...
我也累惨了...
睡觉去了...

晚安各位



-E.N.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